新浪体育 NBA

人类站扣精华!让詹皇和大帝都惊呆的怪物

新浪体育

关注

这NBA开赛还没几天,快船核武器博班的精彩镜头就可以出一个专题了

站扣

站扣

原地拉杆假动作?

之前就听说过篮球可以这样打,这亲自经历了才知道到到底有多么的震撼!

怎一个霸气了的哟~

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博班一共替快船效力出场了两场比赛,一场出场16分钟拿下13分5篮板,一场出场17分钟拿下18分8篮板。可以说效率是非常之高,可能很多球迷对博班还不是特别的了解,博班今年30岁,身高2米21,臂展2米34,站立摸高2米92,体重132公斤。

这个身高和臂展在NBA处于什么水平呢?我们来个参照对比下:

那是大支到让巨兽浓眉哥都无奈的存在

大帝第一次看到博班也不免侧目

汉斯布鲁直接吓得不轻

和马刺名宿红曼巴的手部对比

和平常人的手部对比

詹皇斜视博班

霍华德在他面前犹如后卫

博班背部肌肉特写

博班和大范甘迪的对比

博班15-16赛季被马刺慧眼识中登录NBA,场均贡献5.5分3.6篮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博班能适应NBA是要得益于波波维奇的调教的,博班个人也是非常感激马刺的培养。

当初活塞给博班开出了3年2100万的合同,这对一个NBA边缘人物已经是非常高的合同了,博班宁愿放弃这份合同也要留在马刺。但是波波维奇不干了,当时马刺只能给博班1一年300万的合同,波波维奇的原话是“快点滚去拿大合同吧”。所谓马刺出品,必属精品。博班能在持续保持高光表现吗?我们持续保持关注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