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30分勇士客场2分惜败 最后一攻惨遭封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在客场失利,以98-100败给了掘金。

掘金(3-0)三连胜。加里-哈里斯得了28分,尼科拉-约基奇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梅森-普拉姆利11分。

勇士(2-1)首尝败果。斯蒂芬-库里得了30分6次助攻,三分球16投6中,凯文-杜兰特2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5分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罚失关键一球,只得4分、4次助攻和5个篮板。

两队三分命中率都不高,勇士为29投7中,掘金32投6中。

双方此前都是不败战绩。勇士相继击败雷霆和爵士,都打得不轻松。特别是击败爵士的比赛,只赢了1分,还是靠着杰雷布科的绝杀才险胜。[命中勇士输球!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掘金的两场则都胜得比较轻松,上一场更是以119-91轻取太阳。不过在那场比赛中,也损失了前锋威尔-巴顿。

双方狭路相逢,一场进攻大战似乎在所难免。不过勇士众将手感欠佳,特别是外线,前三节20投仅3中。作为一支非常依仗三分的球队,这样的命中率令他们打得非常艰难。

整个第一节,勇士只有库里投中一记三分。他的这记远投使勇士以20-13领先,此后他三罚三中,一人连得8分,勇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可惜本节最后2分钟勇士一分未得,掘金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7-25。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勇士只得5分,全部来自杰雷布科。尽管如此,勇士仍略占优势。本节还有5分1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42-34领先。约基奇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哈里斯命中三分,掘金打出一波9-2后,只以43-44落后。掘金几度错失反超的机会,上半场以47-49落后。

上半场勇士外线就失准,第三节更加糟糕,本节8投全失。外线投不进,而内线又打不过掘金,勇士逐渐落了下风。本节还有7分14秒时,杜兰特上篮遭到盖帽,向裁判抗议时吃了技术犯规。约基奇罚中一球,掘金以56-55反超。杜兰特虽然马上还以一球,但止不住掘金的攻势,哈里斯命中三分,莱尔斯空中接力上篮,普拉姆利上场后,连续篮下得手。三节过后,掘金反而以80-7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掘金得了33分,勇士只有21分。

勇士外线只有库里还靠谱。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他中路出手,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但仍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85-89。

勇士奋起直追。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伊戈达拉快攻,滑翔之后单手暴扣,勇士将比分追成97-97。

连续两场比赛,勇士都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11秒,穆雷突破上篮不中,但掘金抢下进攻篮板,勇士只得犯规。米尔萨普两罚一中,掘金只以99-97领先。

格林造成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双方抢篮板时球出界,球权判给了掘金。掘金也罚失一球,只领先2分。勇士还有机会,库里快速突破到篮下,但他选择了传球,结果琼斯上篮不中,勇士未能再创神奇。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