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状元秀被主场球迷狂嘘 7米内没人都不敢投-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两队比赛正在进行,马克尔-富尔茨今天继续首发出场。不过在首节比赛中,富尔茨在空位三分位置上,不敢出手的场景,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

富尔茨在今年夏天被传出患有易普症,导致他的投篮出现了很大问题。然而在开赛前,主教练布朗表示富尔茨一整个休赛期,苦练了15万次投篮,已经改善了自己的不足。

不过从季前赛和揭幕战的表现来看,富尔茨仍旧伴有投篮危机。今天的一个场景再次印证了这一漏洞。首节刚开打2分钟,本-西蒙斯上线导球给底角埋伏的富尔茨,后者接球后,面前没有任何防守球员,本有大好的投三分机会,结果富尔茨选择了运球突破。直接突到了公牛队的防守区域,最终富尔茨只好选择分球给其他队友,浪费了一次投篮机会。

富尔茨的这个选择,引起了主场球迷的阵阵嘘声。15万次的投篮却换来了如此境地,难以兑现状元郎的天赋。

也有网友调侃道:15万次的训练投篮,换来了富尔茨对篮筐的恐惧。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