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巨承认本打算今夏加盟湖人 可惜被这队截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采访时承认,如果他在去年夏天没有被交易到雷霆队,那么他将会在今年夏天和湖人队签约。

“我渴望在洛杉矶打球。”乔治说道,“这是我想去的地方。如果那笔交易没有达成,而我继续在印第安纳打一年,那么我将会穿上湖人队的球衣。”

去年夏天,乔治向步行者队提出交易请求。最终,步行者将他交易到雷霆队,并换来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

当时在外界看来,雷霆的这笔交易风险太大,因为大家都知道乔治想去湖人队,但雷霆队还是完成了这笔交易。

事实上,湖人队本有机会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但是他们不愿送出去年的榜眼签,以及布兰顿-英格拉姆。而乔治对于湖人队没有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他而感到失望。

最终,雷霆队的赌博成功了,乔治在今年夏天和雷霆队续约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

“这是一次非常巨大的赌博。”乔治说道,“他们(雷霆队)尝试这么做,而萨姆(普雷斯蒂)很幸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