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张对比图让火蜜看到吐血 火箭真的变强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的比赛中,NBA新赛季各球队首秀中,休斯顿火箭爆冷以112-131输给了新奥尔良鹈鹕,在本场比赛中,今年夏天来到火箭的卡梅隆-安东尼首秀10投3中只拿到9分,得到4个篮板0个助攻。

相比之下,今年被火箭交易到太阳的老将阿里扎12投7中砍下21分加8个篮板7次助攻,他与德文-布克、还有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一起率领菲尼克斯太阳以121-100大胜达拉斯独行侠。

赛后,媒体将两人的数据对比放在一起,阿里扎在各项数据上都要碾压安东尼,这就让火箭球迷扎了心。今年夏天,阿里扎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特别出色,对于火箭球迷而言,为火箭征战了好几个赛季的阿里扎似乎是非卖品。不过,火箭为了能够让球队得到补强,他们在今年夏天将阿里扎送到太阳,这一条交易新闻官宣之后,不少球迷都感到震惊。

而如今,看了两人的首秀之后,不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会不会有一丝后悔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