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季首个三双诞生!年薪270万美元的他也是狂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鹈鹕客场131-112大胜火箭,今年夏天刚刚加盟鹈鹕的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表现出色,拿下了1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贡献了NBA新赛季第一次三双表现。同时这也是佩顿本人生涯的第11次三双,联盟历史上揭幕战的第22个三双,而佩顿也同时成为鹈鹕队史上首个在揭幕战中就拿到三双的球员。

在今年夏天,佩顿以一份1年27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鹈鹕,经历了上赛季被交易到太阳后的低迷表现,佩顿旨在鹈鹕打出精彩表现来证明自己,也为了未来的合同而战。

本场比赛,鹈鹕派上了佩顿+霍乐迪的后场组合,两人也合力贡献18次助攻,将鹈鹕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而佩顿也一如既往地展现了他的篮板能力,抢下了并列全队第二的10个篮板球,虽然在投射方面,他做的并不出色,但他频频杀向火箭禁区,攻击篮筐,也让他的得分得以上双。

全场比赛,佩顿出场36分钟,13投5中,贡献1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本赛季第一个三双就此诞生!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