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分逆转功亏一篑!痛失绝杀 爆砍41分的他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黄蜂以112比113遗憾落败。字母哥在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带走胜利,而在赛后黄蜂主将肯巴-沃克痛哭流涕的场景,让人们感到震撼。

黄蜂队上半场一直处于被动,最多时一度落后多达20分。但是在沃克的带领下,他们下半场奋起反击。全场比赛沃克一人独得41分,关键时刻让球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遗憾的是,最后阶段字母哥的罚球绝杀令黄蜂众将懊悔不已,就连本场表现极佳的沃克都有些失望。

比赛结束之后,迟迟无法从悲伤情绪中走出的沃克,在地板上失望痛苦,队友纷纷前来安慰这位主力。随后在其他球员的劝说之下,沃克才甘心离开球馆,老大哥托尼-帕克拍拍沃克的肩膀,手搂着他一同走向球员通道。这一刻令无数球迷动容,沃克的求胜欲望,也让黄蜂球员深刻受到感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