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16+8vs18+10+9!眉毛完胜胡子 MVP也要抢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鹈鹕在客场以131-112大胜火箭。在这场“胡子与眉毛”的对决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力压“大胡子”詹姆斯-哈登。

哈登和戴维斯分别是火箭和鹈鹕的当家球星,而且他俩都是联盟里顶尖的球员。

上赛季,哈登成为常规赛MVP。今年休赛期,戴维斯多次表示他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他的理由是自己在上赛季成为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对于新赛季,戴维斯的目标就是成为联盟里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今天这场比赛,浓眉做到了在攻守两端都打出统治力,他全场得到32分、16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正负值+23,并且带领鹈鹕客场击败火箭。

反观哈登,虽然他的数据看起来还行,准三双(18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是哈登完全没有打出他在进攻端的统治力和效率,正负值为-23。

新赛季,戴维斯和哈登都是MVP的热门人选,但是在今天这场揭幕战中,戴维斯的表现完全压过了哈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