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24+12猛龙胜骑士 德罗赞28分马刺退群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全面打响。猛龙主场击败骑士,莱昂纳德首次亮相;马刺少了莱昂纳德,也取得了胜利,主场力克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重温经典马刺!NBALIVE邀你体验]

骑士104-猛龙116

猛龙连续6年取得揭幕战的胜利。考瓦伊-莱昂纳德首次代表猛龙在常规赛亮相,他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凯尔-洛瑞27分8次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3分,丹尼-格林11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6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雷德-范弗里特14分。

骑士后詹姆斯时代首战,他们几乎全场落后。凯文-勒夫得了21分7个篮板,切迪-奥斯曼得了17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15分7次助攻,罗德尼-胡德12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5分。[技术统计]

两队过去三个赛季都在季后赛相遇,但骑士现在少了勒布朗-詹姆斯,而猛龙则换了主教练。

这是莱昂纳德自1月以来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离开马刺后第一次打常规赛。他出场时,全场来过报以热烈的掌声。[太揪心!?新浪小炮智能剧透NBA篮彩][充值送1188][下载APP]

开场后,莱昂纳德连续3投不中,但此后连续投中4球。第二节他再添6分,猛龙以60-47结束上半场。

洛瑞和莱昂纳德两人配合不错,第三节两人各得9分,猛龙以90-75拉开差距。最后一节他们牢牢控制局面。

森林狼108-马刺112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为马刺拿下了21分19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首次出战,得了28分,鲁迪-盖伊18分7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1分。

森林狼大将吉米-巴特勒出战,得了23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27分,安德鲁-维金斯20分。卡尔-安东尼-唐斯6犯出场,只得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8分,古尔圭-迪昂12分。[技术统计]

巴特勒还在想着离开森林狼,不过几次交易策划都未能成功。他今天出现在赛场,并且上场作战。不过据消息说,巴特勒并没有坐球队大巴一同前来。

这是森林狼很麻烦的问题。马刺的问题则是少了莱昂纳德,德罗赞第一次亮相。德罗赞表现不俗,但马刺打得很艰难。

罗斯投中一记压哨球,森林狼上半场只以52-56落后。第三节森林狼加强进攻,单节得了31分,在三节过后一以83-81超出。

马刺在第四节成功限制对手,逐渐反超。比赛还有42.9秒时,巴特勒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成108-108。

德罗赞挺身而出,快速打板命中,马刺又一次领先。森林狼此后将球交给罗斯,但他投篮不中。德罗赞两罚两中后,马刺领先4分。森林狼只有7.8秒,维金斯三分不中,森林狼接受败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