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体育评NBA现役50大TOP5:詹姆斯仍是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随着一个赛季的磨练和休赛期的调整,NBA新赛季的50大巨星也新鲜出炉了。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1-5位的球星吧。

5、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几乎是联盟最全面的球星,也是毋庸置疑最全面的中锋。他的防守比约基奇更强,得分和封盖比恩比德更出色,虽然有不少人认为浓眉哥比较玻璃,但是他连续两年出勤都超过了75场,这么看来他几乎没有缺点了。新赛季鹈鹕少了考辛斯,浓眉刷起数据更是没有负罪感了。

4、斯蒂芬-库里

库里是划时代的射手,历史低位足以比肩魔术师。但库里也不年轻了,他的套路已经趋于稳定,利用超级瞄准产生的变态投射能力得分,娴熟的控球也能转化为一些助攻,同时库里的抢断常常被人低估。实际上库里并没有太多弱点,尤其是在数据层面上,他的防守漏洞会被掩盖起来。但换句话说,联盟里能将如今的勇士逼出防守漏洞的球队也真的不多。

3、詹姆斯-哈登

虽然本赛季火箭引入了安东尼,但是火箭的战术体系已经保证了哈登的核心地位,哈登必然还是火箭的主要发动机,这一点甚至得到了保罗的确认。只要火箭还是哈登的球队,他就一定能打出类似本赛季的水准。哈登绝对很强,但是他是否能蝉联MVP呢?火箭是否能击败勇士呢?这两个问题比质疑哈登实力要靠谱很多。

2、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投敌后,人缘和风评就一直不好,但无所谓,他毕竟获得了总冠军,而且以如今的状态来看,他几乎就是联盟第一人。杜兰特的得分篮板助攻都不错,上赛季更是一度开始冲击盖帽王。和库里一样,在勇士,杜兰特几乎就是完美的球员,他没有什么弱点,就算有,勇士也会帮他掩盖起来。唯一能威胁杜兰特的,可能就只有伤病了。

1、勒布朗-詹姆斯

加盟湖人后,詹姆斯将出任球队的大前锋,不过不管打什么位置,对于詹姆斯来说都不重要,反正球权会集中在他手中。上赛季,詹姆斯以34岁的高龄打出了生涯最好的篮板和助攻表现,本赛季在湖人,他还会这样当爹当妈么?如果湖人真的想冲击季后赛,让詹姆斯包揽球权或许是唯一的方法。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