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罗赞与恩师重聚一起哭 后者竟认可猛龙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多伦多星报》报道,2位多伦多猛龙故人德维恩-凯西和德马尔-德罗赞近日共进晚餐。据凯西透露,席间二人一起欢笑,也曾一起哭泣。但凯西认可猛龙送走德罗赞,毕竟引进卡瓦伊-莱昂纳德这样的球员是梦寐以求的。

近日,曾在猛龙共事的凯西和德罗赞重逢,2位故人还曾共进晚餐。

“本月初我们曾在圣安东尼奥聚餐,”凯西谈到昔日爱徒德罗赞时说,“和德马尔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一起出席的还有他的未婚妻和2个漂亮的女儿。席间我们谈到了旧日时光,不断爆发出大笑,但也哭了一会儿。”

2011-12赛季,凯西出任猛龙主帅,他和德罗赞的师徒情缘自此建立,直到今年夏天终止。在猛龙被骑士以4-0横扫而止步东区第二轮后,凯西被炒,转而成为活塞主帅;德罗赞则和莱昂纳德互换,加盟马刺。久别重逢,谈到长达7个赛季的合作经历,二人自然不胜唏嘘。

谈到自己离开猛龙,凯西还话里有话地表示:“如今我能量十足,无比兴奋,感觉重任在肩。我要让大家知道‘你仍能执教,你并不是问题所在,并不是(猛龙)没能打进NBA总决赛的罪魁祸首。’”

不过谈到猛龙送走德罗赞,凯西却表示:“他们今年休赛期运作得不错,引进了卡瓦伊,他可是联盟排名前3或前4的巨星,是你梦寐以求的……我爱德马尔,我甘愿为他而战,但卡瓦伊是一名顶级巨星。”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