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老炮正式宣布退役 生父被枪杀让他心灰意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2016年骑士队的总冠军成员,今年38岁的理查德-杰弗森已经正式决定退役。

过去的这一个月,杰弗森的家庭遭遇变故,他的父亲老杰弗森不幸被枪击身亡。

今天,杰弗森在IG上晒出了一段父亲生前的视频,并写道:“过去这一个月,我连续经历了两个改变我人生的事件。我决定退役,以及我父亲的不幸去世。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支持非常重要。这段视频是在他为20个朋友制作了烧烤之后拍摄的。每年夏天,他都会举办几次烧烤聚会。他是一个真正的OG。我将会怀念他的一切!”

理查德-杰弗森是2001年的首轮13号新秀,17年职业生涯,他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篮网、雄鹿、马刺、勇士、爵士、独行侠、骑士和掘金。

2016年,杰弗森在骑士队得到了一个NBA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