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缺阵两人惨遭驱逐 湖人翻盘客场掀翻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湖人与勇士打完了本赛季NBA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客场作战的湖人后来居上,以119-105击败了勇士。

勒布朗-詹姆斯等主力休息,凯尔-库兹玛得了19分,而首发的迈克尔-比斯利和兰斯-斯蒂芬森都遭到驱逐。贾维尔-麦基14分6个篮板,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拿下了22分。“球哥”朗佐-鲍尔得了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勇士大将出场时间不多,凯文-杜兰特还缺阵。克雷-汤普森21分,斯蒂芬-库里三分球7投4中,得16分,达米安-琼斯16分6个篮板,奎恩-库克20分。【技术统计】

湖人让多名大将休息,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布兰顿-英格拉姆和拉简-隆多等人都没上场。

湖人派出的首发阵容是“球哥”、比斯利、斯蒂芬森、库兹玛和麦基,妥妥的二线阵容。不过别小看他们,竟然能跟勇士平分秋色。

詹姆斯虽然没上场,但在场边也没闲着。他与隆多坐在一块,两人像助理教练,当暂时时,他们不断与队友和教练组成员交谈。两人自己也有交流,特别是在执行完某一战术之后。在一次暂停时,隆多和詹姆斯还特地把比斯利拉到一边,跟他交流在场下看到的。

骑士在首节率先发难。库里命中一记三分,汤普森也中投得手,勇士以11-5开局。湖人几乎追上时,库里和汤普森在本节中段又相继三分得手。湖人火力不弱,首节得了29分,但仍落后,勇士得了38分。

库里在第一节手感火热,第二节轮到了汤普森。本节还有8分13秒时,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以48-36拉开差距。库兹玛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汤普森马上又命中三分。这段时间成为两人的斗法,勇士保持优势,以67-54结束本节。

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比斯利连续吃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次冲突后,湖人反而被激起斗志,库兹玛一人连得分,湖人打出10-0,只以68-71落后。勇士大将休息,火力下降,本节只得了16分。三节过后,勇士反而以83-86落后。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斯蒂芬森与贝尔又有爆发小冲突,结果斯蒂芬也被驱逐出场。湖人反而越战越勇,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5分06秒时,韦尔中投得手,他们以108-95领先。勇士主场休息后,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整个下半场都非常被动。

上半场得了67分,下半场只得38分,前后差距太大。(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