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虽然这张图有点味道 但火箭硬汉是真的暖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休斯顿火箭客战孟菲斯灰熊的季前赛现场出现暖心一幕,“鞋王”P.J。-塔克将自己的球鞋签上名,送给了身穿火箭球衣的小球迷。

今天火箭开拔到孟菲斯,迎来季前赛收官战,并最终以121-103获胜。塔克先发出战26分钟,6投2中得到7分2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

除开在赛场上继续扮演“火箭的德雷蒙德-格林”之外,身为“鞋王”的塔克在场外也成为球迷追逐的目标,但并非所有球迷都能像今天的这位小球迷这样幸运。

镜头捕捉到一幕,塔克在场边光着双脚,正低头在自己的球鞋上签名,旁边一位身穿火箭球衣的小球迷正迫不及待想从塔克手中接过这份礼物。

对此,孟菲斯球迷也不由得驻足观看,一位女球迷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瞬间。

塔克赛后在社交媒体这样写道:“这个小家伙为我呐喊了两个半小时,比我在场上都还努力,我必须让他得到回报。”

“鞋王”送鞋,珍贵的不是球鞋本身,而是这份沉甸甸的情意。(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