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香!10中7死命抢出20+3这是林书豪该有的模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激战,老鹰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13比119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林书豪表现出色10投7中拿到20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

上赛季林书豪在揭幕战右膝膑骨韧带断裂,只打1场就整季报销。之前NBA受这伤的球员复出后表现都下滑,再加上今年休赛期他又转投老鹰,新赛季担任新秀特雷-杨的替补,所以大家对于林书豪的未来并不看好。

季前赛林书豪出战4场比赛,一场比赛比一场得分高,我们庆幸的是他逐渐找回了状态。

林书豪自进入联盟以来就不以三分见长,他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突破能力,今天他再次给我们展现了出来。

无论是阵地战的一对一直接突破还是转换进攻的突破他今天都轻松完成,而且效率奇高,70%的命中率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当初林疯狂时的那股冲劲。

每年新赛季我们都对于林书豪报以无限的期待,希望今年他能重现自己突破的功力,打出自己的特点。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