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半场先发韦德11分 老鹰苦战遭热火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老鹰季前赛最后一战客场以113-119不敌热火。

林书豪发挥出色,10投7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并助攻3次。阿莱克-林恩14分,肯特-巴泽莫尔13分,特雷-杨11分5次助攻。

热火在最后一刻才锁定胜局。约什-理查德森24分,哈桑-怀特塞德15分4个篮板,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2分6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1分。[技术统计]

老鹰仍然让老卡特首发,还有他侄儿辈的特雷-杨也牢牢占据首发控卫的位置。这一老一少的先发阵容确实有些怪异。

林书豪虽然仍是替补,但今天比较早就出场。首节还有8分27秒时,他就换下了特雷-杨。林书豪保持此前一战的高效,上场的不久就冲击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本节还有5分02秒时,他突破挑篮命中,老鹰以19-18反超。打了近5分钟后,他才被换下休息,本节已经得了6分。老鹰首节过后以27-26领先。

老鹰在第二节突然爆发。本节打了近一半时,卡特命中三分,老鹰以47-37领先。热火由怀特塞德还以一球,但林恩马上又为老鹰投中三分。林书豪再度登场后,连续投篮命中,老鹰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66-5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林书豪首发。他仍保持极高的效率,本节还有9分11秒时,他投篮命中后,老鹰以71-63领先。不过林书豪本节没打多久,在他被吹进攻犯规后,很快被换下场,本节打了近5分钟。热火大举反击,本节拿下了34分,将比分追成87-89。

第四节风云突变。阿德巴约在本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扣篮,韦德突破后打板命中,热火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以100-89超出。老鹰几乎领先了三节,第四节打了近分钟才首次得分,顿时陷入困境。

多西和贝姆利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过半后,老鹰才将比分追成104-105。老鹰甚至有机会反超,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热火抓住机会,马丁连得5分,他们以112-104稳住阵脚。

比赛还在2分42秒时,老鹰才由林书豪打破僵局,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发动一波7-0,又将比分追成111-112。

老鹰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新秀胡特尔在抢篮板时被吹犯规,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热火罚中三球,在比赛还有38.6秒时以117-113领先。老鹰抢投三分不中,林书豪只得再次下手,热火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