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3900万!7+5的首轮秀提前续约 唐斯后第3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沃神报道,热火队已经和他们的年轻侧翼贾斯蒂斯-温斯洛达成了一份3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

这份续约合同意味着热火队把温斯洛视为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作为2015年的首轮10号秀,温斯洛可以在今年和热火队提前续约,但是续约的截止日是当地时间下周一。一旦过了这个日子,2015年的新秀们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来自杜克大学的温斯洛是2015年的首轮10号秀。上赛季,他代表热火队打了68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2.4%和38%,后三项数据都是温斯洛的生涯新高。

这样一来,温斯洛成为今年夏天第三位获得提前续约的2015年新秀,前两位分别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5年1.58亿美元)和森林狼队的唐斯(5年1.9亿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