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自称已是联盟第一人!詹皇KD都不如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重申自己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而且他谈到了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凯文-杜兰特的不同。

“老实说,我认为自己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戴维斯告诉著名NBA记者尼克尔斯,“我认为是时候迎来那一步了。这个窗口很小,我不希望这个窗口关闭,所以我认为属于我的时代就是现在。”

如果戴维斯认为自己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那么詹姆斯和杜兰特呢?

“他们都伟大的球员,但是我能够在场上带来特别的东西。我的比赛和他俩都不同,我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我是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者,所以我觉得我的名字应该出现在联盟顶端。”戴维斯说道。

采访中,戴维斯还谈到了关于他的交易传闻。对此,他一笑了之,并强调他只专注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赢球能解决所有问题,包括你的历史地位。但是如果每三年才进一次季后赛,这肯定无法帮助到我的历史地位。就目前来说,我只渴望赢球,并成为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我的身后有一个很棒的团队来帮助我做决定,但是我现在只专注于新赛季。”他说道,“有趣的是,(我去湖人队)的传闻是怎么出来的?我不会去关注这些传闻,我只想着我现在的球队以及如何帮助他们赢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