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实话实说!詹姆斯和隆多本场其实没轮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与金州勇士展开季前赛角逐,此役湖人赛前决定轮休五人,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和拉简-隆多两位场上“大脑”被列入了休战名单。虽然表面上是作壁上观,但在比赛过程中这两位大佬却没有一丝闲下来的雅兴。二人的悉心指导给湖人带来了很大转机,最终以119比105逆转战胜对手,季前赛双杀勇士。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隆多之前都在各自球队,充当着球队支配球权的核心角色。如今两人来到同一球队,能够分担湖人一些压力。虽然二位今天都选择轮休,但是对篮球的热衷,还是让他们很难闲下来,去安心享受比赛。

在比赛中,摄像机镜头多次照到了在场边就坐的詹姆斯和隆多。两人虽然都身着姿色训练服,但一直嘴上相互交谈,表现显得有些严肃。在一次调整过程中,球哥被替换下场后,隆多紧忙上前与他沟通,给他一些指导并纠正之前的一些策略问题。

而在末节小将米哈伊柳克下场休息时,詹姆斯主动与其分享经验,彼此的交谈给年轻人带来了一些指导。

隆多和詹姆斯对年轻球员的教导,定能给他们带来很大帮助。两位大佬的责任心,也让湖人球迷看到此情此景,甚是暖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