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分钟32+12+10+3!他用1个眼神就半场领先3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之间的比赛开打。在字母哥的强势发挥下雄鹿队以143-121大胜森林狼队。

字母哥今天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了32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的豪华数据,而且在比赛中他的一个死亡之瞪验证了吉米-巴特勒的预言是多么的准确。

在比赛的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字母哥持球进攻,已经冲起速度的他丝毫不惧森林狼形成的三人包围圈,除了两个小个子蒂格和罗斯之外吉布森等三人马上包围了字母哥,但是字母哥以欧洲步的手法把球打进,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到吉昂拉都不能阻止字母哥的扣篮,其强硬可见一斑。

在扣篮之后字母哥的霸气还不能完全收回,两只眼睛瞪大了看着吉昂,这种死亡之瞪好像完全解放了雄鹿队的霸气,而森林狼在这种注视之下没有了抵抗之力,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巴特勒之前就说森林狼现在缺乏强硬的气质,这样看来,他们的软肋被巴特勒说准了。而且字母哥上半场这如虹的气势,可以说直接把森林狼全队给吓着了,上半场结束,森林狼53-84落后了31分,比赛直接失去了悬念。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