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三双雄鹿擒森林狼 利拉德低迷开拓者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雄鹿在对攻战中击败了森林狼;开拓者的莱昂纳德在最后一节成为奇兵,艰难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21-雄鹿143

雄鹿投中了25记三分球。“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出三双,得了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也是今年季前赛的第一个三双。克里斯-米德尔顿22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7个篮板。雄鹿三分球48投25中,命中率超过50%。

森林狼的三分也不错,33投10中。塔基-吉布森得了21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18分,德里克-罗斯16分,卡尔-安东尼-唐斯只得8分。安德鲁-维金斯因私事没有随队出征。[技术统计]

开场后4分钟,森林狼以9-6领先,两队投中的全部都是三分球。雄鹿保持火热的手感,不断三分命中,首节过后以43-27领先。

森林狼本来就少了吉米-巴特勒,维金斯又因为初为人父,回去陪家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下了一个档次。

第二节雄鹿继续开火,本节打了4分钟时,在55秒内,他们连续命中3记三分,以54-33遥遥领先。双方差距朝着30分而去,半场结束时,雄鹿以84-53领先。

前两节都丢了40分以上,森林狼的防守之糟糕可见一斑。半场就输了30分以上,森林狼要翻盘已经不可能。下半场雄鹿仍保持强大的火力,轻松拿下收官战。

国王115-开拓者118

CJ-迈克科伦姆得了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表现平平,10投2中,只得7分5次助攻,扎克-科林斯15分,梅耶斯-莱昂纳德在第四节发威,得了17分。

巴迪-希尔德和约迪-弗雷尔各得19分,榜眼马文-巴格利15分6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4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坐镇主场,先声夺人,首节就以32-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国王第二节反击,单节砍下35分,将比分追成55-57。

下半场双方打得很胶着,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虽然大将利拉德表现平平,但莱昂纳德挺身而出,在最后一节成为关键先生。

最后30秒,两队差距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有6.9秒时,希尔德两罚两中,国王只以115-116落后。

国王只得犯规。开拓者两罚两中后,给国王留下3.6秒。梅森最后时刻超远三分未能命中,国王功亏一篑。(吴哥)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