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纽约内战篮网拒绝逆转 帕克19分公牛不敌掘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掘金客场力取公牛,完成季前赛收官战;纽约内战,篮网击败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8-公牛93

掘金季前赛只输1场。加里-哈里斯得了18分,贾马尔-穆雷17分,尼科拉-约基奇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尔-巴顿13分,保罗-米尔萨普7分。

公牛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拿下了19分6个篮板,扎克-拉文12分,贾斯汀-霍乐迪和鲍比-波蒂斯等4人各得10分。[技术统计]

掘金首节以33-24取得优势,上半场以57-45领先。下半场公牛不断反击,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第四节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可惜公牛接下来3分钟未能得分。掘金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以93-87领先。

哈金森两度投篮命中,公牛两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比赛还有2.9秒时,布莱克尼扣篮得手,但为时已晚,公牛仍以93-96落后。掘金两罚两中后,公牛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反击。

篮网113-尼克斯107

篮网全队10人出战,有8人得分上双。德安吉洛-拉塞尔18分8次助攻,乔-哈里斯16分,卡里斯-勒夫特14分,斯宾赛-丁翁迪19分最高。

尼克斯只3人得分上双。蒂姆-哈达威18分,马里奥-赫祖加4分,诺阿-冯莱13分。[技术统计]

特雷-伯克在首节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但尼克斯仍以21-29落后。尼克斯打得非常被动,三节过后以73-86落后。

篮网在第四节将过半时以96-77取得了19分的优势。不过尼克斯此后大举反击,赫祖加连连得手,科米特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他们只以98-103落后。

可惜尼克斯爆发得晚了些。篮网此后不断走上罚球线,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