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阵新秀缺席揭幕战至少歇10天!脚踝非手术治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亚特兰大鹰队官方发布申明——约翰-柯林斯因为脚踝伤势将缺阵至少10天。

老鹰的球迷将没有机会观看柯林斯代表球队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首场比赛(新赛季)。根据老鹰的说法,在和柯林斯,医疗团队商量后进行了非手术的治疗。他的左脚踝有着轻微的发炎和酸痛,所以他在短时间内不在阵容中。随后老鹰将会在10月22日对柯林斯的伤情进行重新评估。

柯林斯是一名新人,上赛季他第17顺位被老鹰选中,他平均每场比赛能够得到10.5分和7.3个篮板的数据而且这一切还是在只有23.9分钟的时间里办到的,新赛季柯林斯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可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大个子,上赛季他入选了nba新秀第二阵容。

他的受伤对于老鹰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好在没什么值得担心的,他缺席的时间不会太久。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