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G密切关注NBA第一闹剧!他认为整件事槽点在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宿凯文-加内特非常关注母队森林狼队目前的闹剧。虽然加内特很欣赏吉米-巴特勒,但是他承认巴特勒在整个闹剧中高估了自己的价值。

几周前,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本周,巴特勒大闹森林狼队的训练场,他之后还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并表达了他对森林狼管理层的不满。

尽管加内特已经退役,而且他和森林狼老板泰勒的关系难以修复,但是加内特一直关注着森林狼目前的闹剧,他甚至形容目前森林狼队这场闹剧是Shit Storm(字面解释是“屎尿风暴”)。

“这件事情的闹剧真正在于,难道没有人能够把闹剧控制在训练中吗?”加内特说道,“训练场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应该被留在训练场上。现在一切都被公开了。”

虽然加内特很欣赏巴特勒的竞争性,而且他不希望巴特勒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影响,但是加内特承认巴特勒在整个闹剧中有些高估自己的价值。

“我认为吉米有一点高估自己的价值,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他还没有达到勒布朗和杜兰特那种级别。如果勒布朗和杜兰特是A+级别的球员,那么吉米就是A-级别的球员。”加内特说道,“我不知道吉米是否有足够的权力去要求这样的交易。”

“我希望他和森林狼队能够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并找到化学反应,这才是更重要的。”他继续说道,“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阵容,他们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