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爵士狂胜季前赛保不败 榜眼17分国王菜鸟当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爵士在客场以132-93大胜国王。

爵士5战全胜完成了季前赛。鲁迪-戈塔特只打了17分钟,拿下18分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1分12个篮板,两人一共14投12中。多诺万-米切尔13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7分。

国王2胜3负,昨天还有最后一战。榜眼秀马文-巴格利17分8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6分,迪阿隆-福布斯10投仅1中,只得4分。

在爵士面前,国王竟然是一帮乌合之众,在第一节就被打得崩盘。

爵士先从外线开打,命中两记三分,但他们的强点在篮下。戈伯特空中接力暴扣,拉开他们篮下猛攻的序幕。外线打开后,篮下的攻击更加顺利,首节打了7分钟后,爵士以22-4遥遥领先。首节爵士投中了6记三分,以39-10遥遥领先。国王在最后1分钟得分才勉强上双。

第二节爵士完全将重点放在篮下,很少三分出手。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三秒区内进攻,令国王防不胜防。双方差距早早达到30分,半场结束时,爵士以71-35领先。

前两节,爵士在三秒区内19投16中。这是一个较为可怕的数据,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整场比赛,只有两支球队在禁区投中30个球以上。

国王在上半场就缴械投降,剩下的时间只能希望缩小分差。第三节国王回光返照,至少在进攻上能与爵士抗衡。双方差距一度缩小到30分以下,但持续时间也不长。国王本节得了37分,爵士也有30分进账。三节过后,爵士以101-72领先。

双方上了替补后,国王又成为砧板上的肉。最后一节双方的差距朝着50分而去,一场大屠杀已经在所难免。比赛还有4分11秒时,尼昂一个过桥后的反手暴扣给昏昏欲睡的球迷提了一下神。

至于比赛的胜负,早已经不在讨论的范畴。(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