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莱利被气的骂fxxk+挂电话!没有这么谈交易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此前热火和森林狼几乎已经就巴特勒的交易达成了协议,但最终因为主帅汤姆-锡伯杜提高要价而交易告吹,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甚至被气的直接喷出了脏话。

NBA记者乔尔赫-萨达诺在节目中分享了一则幕后的故事:

“这个交易有几个不同的版本。一开始是热火那边不要吉昂,但不久之后他们改了态度,变成了‘好吧,我们交易吧,我们只要巴特勒’。后来,他们在约什-理查德森的态度上也松了口,他们会将他送出,同时用维特斯会用来填补薪资差,在加上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

“当时,双方都已经交换了体检资料,这在NBA业内,差不多就可以算是达成交易了。但谁想到,在这之后锡伯杜给莱利打了一个电话,说想要更多选秀签。据我的消息源透露给我说,莱利直接骂了他‘Mother fxxker’,然后把电话挂了。”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