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胜2负被老鹰绝杀!这就是马刺轮休邓肯的下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谈到在昨天的季前赛中轮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阿德如今有点像蒂姆-邓肯了,得分、篮板和防守一把抓,对待他必须谨慎。

在目前已进行的4场季前赛中,马刺2胜2负,阿德出战了前3场,场均出战21.6分钟得到11.3分。

但在昨天客场负于老鹰的季前赛中,波波维奇再次玩起了轮换,阿德作壁上观,而这也是阿德首次缺席今年季前赛。

对此,波波维奇在赛后表示:“拉马库斯如今有点像是蒂米了,对待他必须谨慎。他如今是得分、篮板和防守一把抓,每晚你都可以期待他的表现,他表现得很职业。”

此外,马刺在今年季前赛期间屡遭伤病打击,可能也是促使波波维奇轮休阿德的原因之一。新秀朗尼-沃克和被寄予厚望的德章泰-穆雷相继倒下,刚被波波维奇钦点新赛季出任马刺首发控卫的德里克-怀特,也因脚跟疼痛,将不会出战明日和魔术的季前赛,这也将是马刺今年最后一场季前赛。不过,这同样有可能是波波出于谨慎,轮休了怀特。

伤病猛于虎。对于处在新历程起点的马刺而言,真可谓是“小心驶得万年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