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交易彻底凉了!三大最热下家先后打出GG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几位NBA球队高层谈到了引进吉米-巴特勒的隐忧,称巴特勒在待过的2队皆无法和谐相处,要考虑他会对球队带来何种影响。此外,他们也不看好明尼苏达森林狼能得到公平回报,迈阿密热火不会主动再提交易。

巴特勒始终无法被送走,森林狼多次临时加价导致交易谈崩是原因之一,他们和热火的交易谈判正是因此而破裂。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内部人士透露,热火不会主动重提交易,并做好了随时从交易中脱身的准备。

不过,在联盟多位高层看来,抛开森林狼的因素不谈,引进巴特勒也是有隐忧的。

“吉米固然优秀,但我认为你也得考虑他会对更衣室、年轻球员和教练组产生何种影响,这一切都得纳入考虑范围,”一位NBA球队总经理说,“他目前得到了暂时的信任,但如果你回看他的生涯,不管在芝加哥还是如今在明尼苏达,他都无法和谐相处。”

“不管吉米去哪儿,一切都会变得与他有关,如果你想要引进他,你真得好好掂量下。”

此外,谈到森林狼总是狮子大开口,联盟球队高层也认为他们最终无法如愿。

“森林狼想要在吉米的交易中获得公平回报,但这是不可能的,”一名NBA球队高层表示,“这不过是一方面。如果你是篮网或快船高层,在明知明夏可以裸签该球员的情况下,你是绝不会为此付出什么的。此外,也得考虑巴特勒真的适合我们如今所在做的事吗?篮网正视图建立球队文化,但引进巴特勒可能会让事情发生改变。”

此前巴特勒最有兴趣的三大下家先后打出GG宣告不玩了,看来这次他的交易,真的是要黄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