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距詹姆斯上1次正式击败勇士 已经过去了488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外媒晒出图片——勒布朗-詹姆斯时隔488天后再次战胜勇士。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前赛里湖人在拉斯维加斯以123比113击败勇士,詹姆斯打了半场收获15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

对于詹姆斯来说,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有着特殊的意义,他结束了对阵勇士的七连败,其中上赛季詹姆斯代表骑士与勇士交手六次,詹姆斯在常规赛和总决赛都被勇士队横扫。

上一次詹姆斯击败勇士,还要追溯到488天前,也就是一年零123天前的日子。2016-17赛季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骑士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第四场疯狂命中了24记三分球,打破了总决赛纪录,骑士队也以137-116击败勇士。

詹姆斯最近12次对阵勇士,1胜11负处于绝对下风,而来到湖人后第一次对阵勇士就收获胜利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头,不过话说回来,这毕竟只是一场季前赛,还算不得一次“正式”的击败。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