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刚骂完队友就认怂?巴特勒召集开会采访都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的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今天组织队友们开了一个会,并且澄清了昨天训练中的误会。

昨天森林狼队的训练气氛非常紧张,巴特勒不断挑战队友、教练和管理层,甚至还大爆粗口。

今天,森林狼队临时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以及媒体采访。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巴特勒今天召集队友们开了一个会,没有教练和管理层人员参加。会上,巴特勒表达了他对交易传闻和森林狼管理层的看法。

另外,巴特勒还给队友们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愿意和他们一起打球,这似乎预示着巴特勒已经接受自己在常规赛开始后将继续留在森林狼的事实。

据悉,一些森林狼的球员也在今天的会上表达了看法,但这场会议是由巴特勒主导,而且他表达了自己和森林狼管理层的矛盾。按照巴特勒的竞争性,如果他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没有被交易出去,他不会缺席常规赛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