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哥36+15季前赛全败 卡哇伊缺战猛龙仍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猛龙在客场以134-119击败了鹈鹕。

猛龙以4胜1负结束今年的季前赛。帕斯卡-西亚卡姆得了21分11个篮板,OG-阿奴诺比得了15分。替补出场的马拉奇-理查德森21分,CJ-迈尔斯14分,凯-费尔德15分。

鹈鹕季前赛五战五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6分15个篮板,尼科拉-米尔斯15分5个篮板,朱-霍乐迪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替补出场,得了20分。

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后,鹈鹕似乎有些提不起精神,今年的季前赛还未取得一场胜利。他们的得分能力还可以,但防守却异常糟糕,在昨天败给热火的比赛中,他们丢了140分之多。

戴维斯昨天缺阵也许能作为一个借口,但今天他首发出场,而且第四节还坚持作战,鹈鹕仍未能取得胜利。

这一切,还是在猛龙少了大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塞尔吉-伊巴卡的情况下。鹈鹕以这样的状态迎接常规赛,可不是好事。

鹈鹕今天苦拼了三节半,但最终仍是后劲不足。首节就双方对攻之局,戴维斯开场后就连续篮下得手,米罗蒂奇则命中三分。猛龙也在外线开火,阿奴诺比连续命中三分。鹈鹕在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时,就已经 20-15取得了优势。双方的对攻还在持续,首节过后,鹈鹕以37-31领先。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戴维斯才重新披挂上阵。他的进攻没首节那么顺畅,在本节快结束了才重新找回感觉。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最后还是猛龙棋高一着,以67-64结束上半场。本节猛龙砍下了36分。

戴维斯上半场得了23分9个篮板。而西亚卡姆成为猛龙的奇兵,一人得了20分。

猛龙在前三节就得分过百。本节还有36秒时,戴维斯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将纷追成94-99,但费尔德马上篮下还以颜色,猛龙得分达以三位数。三节过后中,猛龙以101-96领先。

第四节打了1分钟后,鹈鹕也得分破百。本节还有7分39秒时,米勒上篮得手,鹈鹕只以109-111落后。不过鹈鹕撤下了戴维斯等主力,替补球员得分出现问题,此后3分钟,鹈鹕未能投中一球,而猛龙的费尔德连续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0-2后,以121-111拉开了差距。

鹈鹕好不容易由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但仅过18秒,猛龙就此马拉奇-理查德森还以三分。猛龙继续拉开差距,不再给鹈鹕机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