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比赛1个细节你注意没!球哥为啥贴膏药(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湖人与勇士的季前赛中,湖人控卫朗佐-鲍尔的右手臂上有一处纹身被遮住,原因是NBA要求他这么做。

自从进入NBA之后,球哥的身上增加了几处纹身,特别是右手臂上。

昨天湖人与勇士的季前赛,球哥正式复出,但是他的右手臂上有一处纹身被白色胶布给遮住了。

原来,球哥遮着的一处纹身是他们家的品牌——BBB。

不久前,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的小腿上有了一个新的纹身,但因为涉及广告,NBA联系到JR并警告他在比赛中必须把那处纹身遮住,不然每打一场比赛都很遭遇罚款。

NBA的这项规定同样适用于球哥,因为他右手臂上的那处纹身也涉及广告。

最终,球哥决定在昨天的比赛中把那处纹身遮住,而在今后的每一场比赛中,球哥都必须这么做才能上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