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兵三分7中5砍28分 状元仅得9分太阳被虐3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16-83轻取太阳。

达米安-利拉德缺阵,杰克-雷曼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28分,韦德-鲍德温15分。全队三分球32投15中。

约什-杰克逊为太阳拿下了13分,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只打15分钟,得9分,特雷沃-阿里扎一分未得。[技术统计]

利拉德没上场,开拓者进攻反而更顺畅,几乎在首节就击溃对手。

太阳以4-0开局,但他们的领先到此为止。小库里还以一记三分,开拓者的弹药库打开,阿米努和雷曼也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迅速以17-9超出。开拓者继续外线开火,本节他们共投中7记三分,以39-18遥遥领先。

第二节开拓者继续压制对手。本节过半后,小库里中投得手,莱昂纳德空中接力上篮,斯瓦尼根则连续篮下得手,开拓者连得8分,以60-32取得了28分的优势。太阳此后才有所好转,在本节最后2分钟打出一波12-3后,将比分追成44-63。本节最后3分49秒,开拓者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

尽管开拓者状态有所下滑,但仍保持大比分的领先。第三节中段,雷曼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77-50遥遥领先。此后4分钟,开拓者一分未得,太阳将比分追成61-77。开拓者重新找回感觉,鲍德温和雷曼相继命中三分,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开拓者以88-64领先。

最后一节开拓者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过半时,他们得分破百。鲍德温的三分使他们以100-77领先。太阳仍未能阻止开拓者的攻势,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