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板7助4断!联盟最恐怖之人归来 晃倒对手太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 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18-91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猛龙新任大当家科怀-莱昂纳德贡献11分7篮板7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还上演了晃倒对手的精彩镜头。

在上赛季休战之后,莱昂纳德身体已逐渐完全康复,被交易到猛龙之后,他的出场时间在一点点慢慢增加,本场他出战了29分钟35秒,是季前赛的新高。

季前赛中,莱昂纳德并没有全力进攻,他更多的是寻找比赛的感觉和与队友的默契,今天这场比赛也一样。本场比赛他仅出手11次得到11分,不过却送出了7次助攻,在洛瑞被驱逐出场的情况下,单独率队大胜对手。而且在防守端,他仍是联盟最难以逾越的存在,4次抢断让对手崩溃。

莱昂纳德有意在进攻中寻找队友,贡献多次秒传帮助队友轻松得分。

在个人进攻上,莱昂纳德虽然手感不佳,但仍然具有出色的运球和终结能力。在一次进攻中,他通过节奏的变化用简单的背后运球就晃倒了对手。

莱昂纳德的篮下终结能力依旧强悍,突破到篮下打成2+1十分的轻松。

来到猛龙之后,莱昂纳德正在逐渐重回巅峰,联盟那个最恐怖的攻防全面手要回来了。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