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砍20+公牛主场大胜 小神龟失常步行者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公牛主场以104-89击退步行者。

公牛三人上了20分,扎克-拉文和贾斯汀-霍乐迪各得了22分,鲍里斯-波蒂斯2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1分6个篮板。

赛迪斯-杨为步行者得了16分10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大失水准,15投仅4中,得12分。【技术统计】

公牛在第一节就痛击对手。步行者唯一领先是1-0,公牛经历了1分30秒的低冰封期后,波蒂斯暴扣得手,此后他与杜恩相继命中三分,公牛打出19-5的攻击波,就此一路领先。首节过后,公牛以34-17占优势。

此后两节公牛还在拉开差距。拉文在半场结束前两罚两中,公牛连得4分,以59-41遥遥领先。

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3分36秒时,拉文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公牛以80-57领先。奥拉迪波还以一球,此后又投中三分,但公牛总能还以颜色,三节过后以91-69领先。

公牛倾巢而出,在名单上的17人都得到上场机会。最后一节命中率下降,公牛单节只得13分,但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