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库里logo shot绝杀!还用詹姆斯的动作庆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亚特兰大老鹰队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凭借着5号秀特雷-杨最后时刻的超远三分,老鹰以130比127险胜对手。本场比赛杨出战31分钟,18投8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22分,外加7次助攻和3个篮板。

当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7秒,双方战至127平。特雷-杨持球到到前场后,并没有分球给队友的意思。于是他在距离篮筐30英尺外,迎着防守尝试投篮。

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杨的这记“Logo Shot”几乎杀死了比赛。

随着马刺队进攻不成,老鹰队凭借着特雷-杨的惊艳三分,赢得了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这位新秀的表现却令人印象极为深刻,他的大心脏远投打消了之前人们对他的质疑。

而且,完成这个准绝杀之后,杨还做了一个詹姆斯的庆祝动作,有点荡漾!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