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爱!昔日爱妃强烈推荐其他球星去联手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骑士队球星凯文-勒夫在接受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采访时谈到了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打球的心得,而且他会建议其他球星去湖人队联手詹姆斯。

勒夫和詹姆斯搭档了四年,他显然很清楚如何能够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近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采访了勒夫,并且问了勒夫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明年夏天有一位大牌自由球员给你打电话,并问你和勒布朗一起打球的感受。你会怎么和他说?”

“好吧,这取决于我们谈论的是一名外线球员还是内线球员。”勒夫说道,“但不管怎样,你必须跟随(詹姆斯),你必须学习很多东西。”

最终,勒夫认为他会建议其他球星去寻求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机会。

“你必须要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我经历过许多艰难的比赛,也有黑暗的时刻。”勒夫说道,“但是我永远相信要保持战斗,我对此还是很固执的。勒布朗能确保你每年都有夺冠的机会。他为许多球员带来了总冠军戒指。你将会在最高的级别赢球。我们一起夺冠了,而且关系非常好,我们会继续保持这种兄弟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