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回归破口大骂教练+队友!还说是他先挑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沃神报道,吉米-巴特勒今天参加了森林狼的训练,但是情绪激动的巴特勒大闹训练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巴特勒在训练中用言语挑战队友、教练和管理层人员。

今天的训练中,巴特勒一度情绪激动,而他的主要攻击目标是汤姆-希柏杜、总经理雷登和队友唐斯、维金斯。

自从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以来,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

今天,巴特勒参加了一些基本训练和全场对抗赛。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对抗赛的某个时候,巴特勒突然冲着场边的总经理雷登喊道:“你TM需要我。没有我,你们没法赢球。”巴特勒的这番话让当场的教练和球员哑口无言。

据悉,巴特勒今天带着一帮替补席末端的球员在对抗赛中击败了森林狼的首发球员。之后,巴特勒没有和队友们互动,而是直接离开了球场。

森林狼的训练结束之后,巴特勒接受了ESPN女记者斯科尔斯的专访。谈到他在今天训练中的火爆,巴特勒透露是唐斯先挑起的口水战。

“我对他(唐斯)太严厉了吗?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巴特勒说道,“我不是这支球队里最有天赋的球员。谁是最有天赋的?唐斯。谁是最受上帝眷顾的人?维金斯。但我是打球最努力的人,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

巴特勒的交易请求很坚决,但是森林狼的交易谈判依然没有取得进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