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戴珊被曝出轨!勾搭上哈登的前辈这叫扯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八卦媒体报道,尽管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多次背着女友科勒-卡戴珊出轨,但是卡戴珊在这期间也背着汤普森出轨,而卡戴珊的出轨对象居然是她的前男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几个月之前,科勒-卡戴珊重新勾搭上了她的前男友,著名说唱歌手蒙大拿(French Montana)。

“科勒背着特里斯坦和她的前任French Montana出轨,他们最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勾搭上了。”一位知情人士说道,“原因很简单,她就是想报复(汤普森)。”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科勒不断地原谅汤普森出轨。

“她很受伤,也很孤独。所以她向French Montana寻求慰藉。”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和特里斯坦算是扯平了,这是否让她感觉更好?当然。”

科勒-卡戴珊和蒙大拿曾在2013-2014年期间约会,当时,科勒和拉马尔-奥多姆的婚姻已经破裂了。而从时间上来看,蒙大拿应该算是哈登的“前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