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天内必有大交易!问题超巨给管理层下最后通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吉米-巴特勒在最近一次和森林狼队管理层会面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自己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之前被交易出去。

距离巴特勒向森林狼公开提出交易请求已经过去了三周多。今天,巴特勒参加了森林狼队的训练,但是场面不太好看。

据说,巴特勒在训练中不断用言语挑衅队友、教练和管理层。

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巴特勒的团队在之前就提醒过森林狼队,如果一直没有把巴特勒交易出去,那么局面会很难看。

另有2个消息源透露,吉米-巴特勒在最近一次和森林狼队管理层会面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自己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之前被交易出去。

今天森林狼的训练结束之后,巴特勒接受了女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专访。谈到他在训练中的“爆发”,巴特勒说道:“有一刻,我所有的情绪都爆发出来了。这样做是否正确?不。但是当我在场上竞争的时候,我无法控制。”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