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若丁彦雨航签约发展联盟 那么他将损失数百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中国赛深圳站结束之后,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透露丁彦雨航将和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一年。如果是这样的话,丁彦雨航将损失数百万元。

NBA中国赛深圳站结束之后,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丁彦雨航将和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签约一年。

“据我了解的情况是,丁会与独行侠队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达拉斯传奇队签订一份包含‘Exhibit 10’条款的合同。他会在接下来去发展联盟打球,同时也希望他能彻底将伤养好。”卡莱尔是这样说的。

对此,丁彦雨航的团队在之后表示,小丁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接下来的计划,他要等到训练营结束后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

如果小丁真的和德克萨斯传奇签约的话,那么他在经济上将会受到巨大的损失。因为按照NBA的劳资协议,发展联盟本赛季的年薪仅为3.5万美元。而小丁上赛季在山东队的薪水达到数百万人民币。

事实上,去年,丁彦雨航本有机会和独行侠签一份双向合同,但当时小丁考虑再三之后决定回到CBA打球。而今年独行侠给的这份合同并不如去年,而山东队的情况也不如去年,这对丁彦雨航来说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