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求你别固执了!巴特勒再见恩师第四次提出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返回了明尼苏达,在和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柏杜的会面中,巴特勒重申交易请求。

当森林狼队在西海岸打季前赛的时候,巴特勒一直待在洛杉矶。直到上周森林狼队返回明尼苏达的时候,巴特勒依然没有回来。

尽管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陷入僵局,但是巴特勒希望离开森林狼的想法始终没有改变。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吉米-巴特勒昨天已经返回了明尼苏达,在和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柏杜的会面中,巴特勒重申交易请求。

事实上,这已经是巴特勒在今年休赛期第四次向森林狼队提出交易请求。在8月初和9月媒体日之前与希柏杜的两次会面中,巴特勒都提出了交易请求,但固执的希柏杜希望说服巴特勒放弃交易请求。之后,巴特勒找到了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并希望尽快被交易。

今天,希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勒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仍在进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