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五虎上双奇才灭尼克斯 韦德8分热火险胜魔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奇才客场轻取尼克斯;热火主场苦战,好不容易才以1分的优势拿下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10-尼克斯98

奇才先发五虎上双。布拉德利-比尔20分,约翰-沃尔1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夫-格林16分,奥托-波特12分6个篮板,伊恩-马辛米11分。【技术统计】

奇才新赛季火力很强,此前一胜一负,都得了120分以上。其中败给尼克斯的比赛,他们彵得了121分。再次面对尼克斯,这一次奇才在第一节就痛击对手。

沃尔和比尔双枪轮番开火,首节奇才就以32-2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在第二节略为缩小差距,但在第三节又遭到痛击。波特和沃尔相继投篮命中,本节还有近3分钟时,奇才以80-60领先了20分。奇才本节砍下36分,以88-69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3分钟尼克斯才缩小差距,但无力翻盘。

魔术89-热火90

戈兰-德拉季奇得了16分5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2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1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9分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8分6个篮板。

魔术命中率只有37.8%,但仍拼到最后1秒。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2分14个篮板,阿隆-戈登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安-格兰特17分。【技术统计】

两队手感都欠佳,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热火在第二节爆发了一下,单节得了32分,上半场以52-42领先。

下半场热火手感下滑,魔术不断反击。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戈登三分命中,他们以89-88反超。不过12秒后,麦克格鲁德投篮命中,热火再度领先。

两队此后都错失良机,连续投篮不中。最后1.3秒魔术还有进攻机会,魔术想发球直接空中接力,可惜戈登没领会,直接遭到抢断,比赛也就此结束。

最后1分35秒双方一分未得。(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