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什自称全明星前复出! 敢赌他的竟是这个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届NBA总冠军中锋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复出,而且他愿意加盟任何敢在他身上赌一把的球队,包括尼克斯队。

今天,波什带着家人来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观看尼克斯和奇才的季前赛。

接受采访时,波什重申他的目标是重返NBA,而且希望能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实现。

当被问到是否可能加盟尼克斯队时,波什说道:“只要他们愿意给我一份合同,当然。”

但波什承认自己的情况比较复杂。自从2016年初开始,由于被诊断出血栓问题,波什一直无法在NBA出场,最终他被热火队裁掉。之后,波什一直渴望复出,但是没有得到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和尼克斯队主帅菲兹戴尔关系,当初他俩在热火队合作过。

“从进攻的角度来说,他给我的帮助很大。”波什在谈到菲兹戴尔时说道,“我们一起观看比赛录像,每场比赛,他都帮助我做好心理准备。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和教练,他很懂篮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