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单换詹姆斯之人又遇伤病!他还会有第二春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背伤出现反复,他将返回华盛顿接受注射治疗。

今天,奇才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霍华德的后背伤势在上周末出现了反复,他将返回华盛顿接受注射治疗,而奇才队则将前往底特律参加季前赛。

众所周知,霍华德的背部拥有严重的伤病史,当时他还在魔术队的时候就接受过背部手术,而他在效力湖人和火箭期间,都受到过背伤的影响。

今年夏天,霍华德被黄蜂队交易到篮网队,他随后和篮网队达成合同买断,然后与奇才队签了一份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当霍华德结束了中国行活动之后,他的背伤突然恶化,并且缺席了整个训练营和季前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霍华德何时能够复出还不得而知。如果他不能为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奇才队可能会让马辛米担任首发中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