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事变动!5年多没带球队进季后赛的GM被辞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解雇了总经理莱恩-迈克唐纳。

“经过对我们篮球事务部门的慎重考虑和长期的评估,我已经决定解除莱恩-迈克唐纳球队总经理的职务。”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在声明中说道,“我们的短期专注点将是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以及继续寻找提升阵容的机会。在新赛季中,我们将会从球队内部和外部来考察新总经理的人选。我代表整个球队感谢莱恩在过去五年多时间里付出的努力和贡献。我们祝福他未来一切都好。”

莱恩-迈克唐纳从2013年开始担任太阳的总经理。2年前,他还获得了一份续约合同。

然而在过去五年里,迈克唐纳并没有把太阳队打造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今年夏天,太阳选中了状元艾顿,并且和布克顶薪续约,但是太阳一直没能找到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

事实上,太阳老板萨沃尔已经介入到球队的日常运营中,而且对太阳的许多运作拥有极大的话语权,包括主帅的任命。

随着莱恩-迈克唐纳被解雇,太阳队篮球事务副总裁詹姆斯-琼斯和助理总经理特雷沃-巴克斯坦恩将分担总经理的职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