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丁谈与独行侠签约:伤病不会阻挠我进NBA的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卡莱尔:小丁将打发展联盟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8年NBA中国赛今晚落下帷幕,达拉斯独行侠队球员丁彦雨航今天完成首秀。伤愈复出的他尽管只得到1分,但赛后一则喜讯让他在发布会上显得格外兴奋。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球队会给小丁一年的合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达拉斯独行侠队按照顺序由主帅卡莱尔先到场,进行答记者问。当谈到关于丁彦雨航的合同问题时,他给出了具体信息,会让丁彦雨航先从发展联盟打起,长达一年的合约。

随后丁彦雨航到了发布会现场,当记者给他透露了这则消息后,小丁显得有些意外,反问道这位记者:“教练有说吗?”随后他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感觉瞬间释然,像是梦想得以实现。

“任何时候NBA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梦想,经历了一些伤病和各种各样问题,但对NBA向往的心一直都没变。但凡有任何一点机会,都会向着NBA这个梦想去努力。”赛后丁彦雨航深切地谈到自己拿到合同的感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