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丁NBA第1个数据是它!一下看出他还差2样东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卡莱尔:小丁将打发展联盟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今天正式开始,达拉斯独行侠队以115比112战胜费城76人。此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伤愈复出,在最后一节完成在NBA舞台的首秀。全场出战8分33秒,2投0中,罚球2罚1中得到1分,出现一次失误,还配上一次犯规显得他在NBA舞台上略显稚嫩。

最后的8分33秒,镜头给到丁彦雨航,他身着独行侠热身服走向技术台,脱下长袖衣服,展示出了他8号球衣闪亮登场。上去之后的第一次防守,丁彦雨航面对科尔克马兹,他本能的反应便是切球,可惜抢断失败被裁判吹了犯规。丁彦雨航踏入NBA赛场的第一个数据,便是一次犯规。

从这个犯规动作慢镜头回看中可以看到,小丁其实在顶防中并没有失去位置,速度也并不占下风。但是无谓的切球动作,让他白白赔上一次犯规。其实只要丁彦雨航伸展胳膊,在正面抵挡绝佳位置,绝对可以给对手进攻制造威胁,完全没必要下手冒险切球。由此可以看出,丁彦雨航在NBA赛场上还是缺乏经验,同时身体对抗上有待加强。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