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场4-0铁蛋今天唰唰进仨!灵性值点满是啥体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中国赛深圳站开战,最终独行侠以115比112击败76人,本场比赛卢卡-东契奇8投4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5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在上海双方对阵,东契奇11投4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拿到11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赛后他更新社交媒体——专注下一场,变的更好。

今天东契奇一上来就展现出极佳的状态,之前不擅长的三分,竟然不可思议的三投三中,随后在裁判哨响后,他在三分线外的随意一扔,球又是掉入篮筐。

第二节东契奇开始展示自己出色的传球技术,前场刚拿球,小手腕一送空中接力鲍威尔接球爆扣;随后又是在转换进攻中击地传球助史密斯上篮得分。

第三节东契奇又开始展现自己的突破能力,一次直接的上篮得分,一次造成犯规两罚全进。甚至于,在一次抛投中,他把队友都骗到了,兄弟,这到底是抛投,还是空接助攻?

东契奇今天在中国球迷面前把自己的各项技能都释放了出来,让咱们球迷大饱眼福呀。

肉眼可见的天赋,联盟目前少有的灵性,东契奇的未来让人无比期待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