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彦雨航将和独行侠签约1年!新赛季打发展联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卡莱尔:小丁将打发展联盟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8年NBA中国赛落下大幕,独行侠在深圳站的比赛中以115比112战胜76人。今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登场8分33秒,得到1分1次失误和1次犯规。赛后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球队将会给丁彦雨航一年合同,不过首先要从发展联盟打起。[期待小丁展翅高飞!玩NBALIVE操控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之前一直因为膝盖伤病,无法完成在独行侠季前赛的出场。在连续错过两场季前赛之后,今天伤势好转的丁彦雨航,在中国赛中完成登场。尽管只拿到了1分,但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美国篮球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不过赛后主帅卡莱尔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丁彦雨航未来的发展,他亲口表示,小丁会和独行侠队签约一年合同,不过还是要先从发展联盟开打。卡莱尔教练希望丁彦雨航回到达拉斯之后,能够尽快恢复,早日摆脱膝伤的困扰。这就意味着在2018-19赛季的NBA,丁彦雨航将主要为独行侠发展联盟所属的球队,德州传奇队效力。

(珅葳)

加载中...